青玉案

半只脚踏进现实的理想主义者
条分缕析的数据中做梦的坏学生

我考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也不知道会不会挂科学业警示退学预警

管他的 先练字要紧

to某个可爱又骚气的男人

你说我是暖宝宝 其实我只暖你一个哟 对别人大概是冰坨坨hhhhh

害 今天北京没有阳光 也不知道有没有月亮
大冬天的没有荷叶呀 门口的银杏和枫树好像早就秃了
可是没关系 我可以给你写诗 陪你玩到很晚

我知道你最喜欢阳光明媚的日子 可惜我们那里难得放晴 时常下雨 我想陪你追着阳光旅行 陪你去海边 或者就赖在家里 反正我们都喜欢手工 我要你做饭给我恰 虽然现在我什么都不会但是我可以学呀 我们可以互相喂胖然后一起去健身房跳舞跑步撸铁!

梦里什么都有

喜欢是藏不住的呀 我猜你肯定早就看出来了 看出来就看出来叭 大不了做兄弟 我宠你啊

说了这么多 我知道你们是来看图的hhhh所以就大胆叭叭

淦 我可真是太喜欢你啦(/ω\)

文素来源 @文素搬运工 谢谢您 么么哒
~(^з^)-☆

评论(9)

热度(10)